致敬英雄,同心抗疫——善旦向一线抗疫英雄致敬

时间:2020-02-23 12:30 来源:国礼艺术家网 审核专员:陈主编 点击: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下,江城武汉、湖北省、中国大地……一定能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新冠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作为一名艺术家,我希望能够以笔墨传情,用作品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
      自新冠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善旦利用在家的闲暇时间静心创作,以饱含深情的笔墨,将书法和抽象画融入到当下的抗“疫”现实环境中,极其厚重的作品风格,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反映了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的精神面貌和疫情一线人员“大无畏”作风。
      “疫情来袭,很多人选择了‘逆行’,他们不顾及个人安危,时刻坚守在防控一线,为我们筑牢了一道道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他们的作风实在是令人敬仰。”说起创作时候的初衷,善旦正是因为那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典型,激发了他的灵感,让他内心深处的感情不断涌出来,不能到疫情一线,他希望自己可以通过“艺术”的形式致敬“逆行者”。
 
抗击疫情,艺术同行!加油中国,我来接力!
 
    善旦,当代画僧,工书法,通诗韵,精绘事,以抽象水墨名世。就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画王超工作室,现任人民日报袭古创今画院名誉副院长。
以道观象,以德化人。
以忠诚信,以孝立行。
以诗怀志,以书尚贤。
以礼规范,以义养廉。
                  ~善旦
1999年其作品在《中国美术馆》,《中国军事博物馆》,《江苏美术馆》,《中国国家画院》参展。
20O8年作品在中国人民大学展出。论文及作品 先后发表于《中国书画报》,《书法报》,《中国书法杂志》,《当代诗典》,《美术文献》,《艺术品鉴》,《名作欣赏》,《艺术家》,《美术教育研究》,《艺术市场》,《人民美术》等报刋杂志。2018年参与人民日报袭古创今《名家专访》。
 
 
 

 

(责任编辑:柳主编)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1 www.artren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7020777号-1
网安备案:41021102000103

主办单位:国礼艺术家官网 协作单位:国礼艺术大师委员会 国礼艺术家文化保护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