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艺术荣誉 > 书画传承人 >

卞康伍【以艺术之名,致敬经典】--传承书画人物

时间:2020-02-26 17:40 来源:国礼艺术家网 审核专员:陈主辑 点击:














 

   
【以艺术之名,致敬经典】--传承书画人物  
 

  

      中国文化与中国书画之所以能够传承几千年,与中国文化的包容性息息相关,也与中国文人的对文化的包容性分不开。中国书画在发展中切勿忘记传承,因为中国书画不只是艺术更是血脉文化与哲学,中国书画也是借用物象剖析自然的一种科学。我们的文化体系里有万物皆有灵的说法和认知,这也是中国书画创作的旨要。

 

 












 

   
传承书画人物—卞康伍个人照  
 

  

      

 

 

 












 

   
传承书画人物—卞康伍艺术简历  
 

  

    卞康伍,书法师。自幼喜爱习字,现为博兴县书法协会会员、渤海美术书法研究会会员、滨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书画协会会员、北京墨缘宝书画院院士、九州枫林国际书画艺术院院士、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栏目组》水墨丹青书画院会员、多次参加省市书法展。
2013年9月在河北省首届楷书书法大展中荣获入选奖。
2014年11月江苏省南京长江书画艺术研究院举办的“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一一纪念甲午战争120周年书法展被评为金奖,被授予“新中国杰出爱国书法家”荣誉称号。
2014年12月荣获中国诗书画出版社“中国艺圣”荣誉称号;
2015年9月九州枫林国际书画艺术院举办的书法展被评为金奖,入编大型辞书《中国知名书画家收藏宝典》。被授予“中欧文化大使”、“中国诗书画形象大使”、“一代宗师”荣誉称号等。
2016年北京九州枫林国际书画艺术院韩国平昌冬奥国际交流展被评为金奖,特授予“奥运书画名家”荣誉称号。书法作品润格为3800元/平方尺,入编大型辞书《中国知名书画家收藏宝典》。
2019年6月23号北京九州枫林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中朝韩书画名家国际交流展被评为“金奖”,将授予“中朝文化大使”,书法作品润格为5000元/平方尺。入编大型辞书《中国知名书画家收藏宝典》。
2019年9月22号华夏夕阳红书画艺术研究院、九州枫林国际书画艺术研究院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展中心,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书画展中被评为金奖,特授予“共和国功勋书画家”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10号特授予“国礼艺术家”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14号荣获中华文化终身成就金奖,同时授予“中华文化传承人”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20号特授予“国家级金奖艺术家”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31号特授予“国家功勋艺术家”荣誉称号。

 

 












 

   
传承书画人物—卞康伍作品欣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卞康伍作品鉴赏


 


(责任编辑:陈主编)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1 www.artren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7020777号-1
网安备案:41021102000103

主办单位:国礼艺术家官网 协作单位:国礼艺术大师委员会 国礼艺术家文化保护委员会